設施農業雲端控制機/I6

產品簡介

『升級設施農業4.0,一機搞定!』 一機取代複雜的PLC,再加上雲端管理、簡訊預警,設施農業需要的環境監控、生產排程控制,一機完成。
「I6 設施農業雲端控制機」,是第一台針對設施農業需求設計的模組化控制器。可監控30頻道,將設施農業內所有的環境數據、生產排程完全標準化、科技化,並內建雲端伺服器、簡訊預警機、數據報表中心,透過行動裝置連網即可監控各種數據、產出圖表,數據異常時自動發送簡訊至管理群組。「I6設施農業雲端控制機」是您24小時全年無休的廠長,助您成為綠金商機的領導者!
本產品亦適用於水產養殖,隨時監控水質、溶氧、溫度、設備運作…等,傳統農漁業變身為高科技創新產業,前景無限!

【三機一體】內建雲端伺服器、簡訊預警機、數據報表中心,三機一體。

【自主設定】觸控螢幕,方便管理者自行設定參數。

【雙網架構】電腦網路、電信網路並行,通訊不受限。

【雙軌預警】網頁瀏覽提醒、主動簡訊通知,警報不漏接。

【雙向監控】登入網頁管理、手機簡訊遙控,應變最快速。

【兩大專利】簡訊預警系統、雲端資料收集及預警系統,專利獨有。

【台灣製造】100%台灣設計製造,通過CE、FCC、RoHS認證。

規格
成功案例
成大蝦類水工試驗所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向陽優能)
科*國際蘭園雲端監控系統

 

南科植物工廠
遠*科大養雞場
農委會漁業署

 

屏東生技園區水產養殖工廠
國外樂園農耕體驗
日本千*植物工廠

 

星*貨櫃型植物工廠
屏東菇場
大學植物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