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數據預警及環境監控

分類:

        你的城市安全嗎?每天生活、工作的縣市,真的安全嗎?經過公共安全指標檢測,你的縣市屬於綠燈、黃燈還是紅燈?突發的公共意外、自然災害、設備故障,往往造成嚴重的人身或財貨損失。
        本公司的工業數據預警及環境監控系列產品,從水泵、鍋爐、冰櫃等重要設備,到水位預警、氣體外洩、水質監測等公共安全環境指標異常時,立刻自動預警負責單位,即刻救援,減少遺憾!
        雲端監測預警機(I6) ,是第一台整合雲端伺服器、簡訊預警機、數據報表中心的智能預警機,外型不僅輕巧,且透過頂尖的智慧化監控技術可連接各式感測器,如同一座監測站之效能令人驚艷,貼心為使用者打造「雲端監測預警中心」!只要以電腦或手機等行動裝置登入網頁,不需安裝程式或APP,即可立刻瀏覽及下載即時與歷史數據圖表,是集智慧感測與雲端管理於大成的物聯網環控利器,更是為環境污染監控4.0最關鍵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