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品質監測與改善

分類:

       健康,從呼吸開始!空氣品質的改善無疑 是全球重視的環保議題。騰昕科技,是全民的『呼吸安全守護者』,研製一系列領先全球技術的智能科技產品,透過物聯網的控制及應用達到智能連動的「監測」及「改善」功能。系列產品應用領域廣泛,工廠、學校、健身中心、娛樂場所、高速公路休息站等等。

        騰昕科技運用於感測器與自動控制的領先技術,研製一系列的IAQ產品,其功能堪比一座監測站,內建多種感測器、雲端伺服器、數據記錄器等。同時監測空氣品質+記錄數據圖表+內建雲端管理+智能連動換氣,除了精品設計兼顧空間美感之外,且完全可依據客戶需求量身打造,例如而營造健康友善工作環境、舒適的活動場所等,為客戶端提供多層次的解決方案,『讓您看見空氣品質,真正有效管理!』。 

        騰昕科技之IAQ系列產品以手機、電腦等行動裝置連網,能遠端登入頁面監控數據,隨時瀏覽即時和平均值趨勢圖,完全不受安裝程式或APP的限制,是最便利、精確的空氣品質監測及改善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