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環境綠建材

產品特色

➥產品特色

        近年來在全球木材資源逐漸減少與環保意識抬頭下,100%無毒且可回收再使用之環保仿木建材已逐漸取代傳統木材應用於各項戶外環境中。本公司防滑拚板系列產品都具備獨特的抗老化配方,擁有良好的耐候性與抗紫外線能力,非常適合日曬雨淋的戶外環境與潮濕多霉的浴室陽台環境。

  • 100%無毒不含甲醛、健康環保
  • 防水、防腐、防霉、防蛀、防酸鹼
  • 符合歐美環保法規國際SGS認證
  • 99%接近實木外觀材質

        木材溫馨的質感長久以來廣為人類所喜愛,但使用於戶外環境易產生腐爛、蟲蛀、保養等眾多令人困擾的問題,因此開發兼具木質溫馨質感與耐候、安全實用的戶外環保替代材料,正是本公司成立之經營理念。期許藉由優森環保材料的推廣,提供國內民眾健康、安全的戶外使用環境,並為保護地球森林資源盡一份心力。

        本公司是以成為綠色材料供應之代表企業作為目標,提供客戶兼具溫馨與實用的環保仿木建材及街道家具,以滿足現代講求健康、安心與安全的使用需求。本公司將會持續秉持『創新開發』與『用心服務』的精神,持續在環保材料領域深耕,為地球綠色工程盡一份心力,期許未來能夠成為台灣使用者心目中的理想品牌。深信我們的努力不僅能為戶外景觀設計帶來全新的使用體驗,更是響應環保與愛護地球的最佳見證。

➥綠建材介紹

     DIY環保組合式拼板

     環保板材

產品介紹

    純環保高分子材料發泡製成,無任何傷害人體之有毒物質。

特色

     防腐防霉  採用100%高分子環保塑料、防腐、防霉。
     使用壽命長  純塑料仿木紋拼板,耐侯性佳,使用年限達10年以上。
     抗變形性佳  各項物理特性(如抗衝擊與抗拉強度等)均最佳,不易變形。
     簡單拼裝  不需任何工具即可拼裝完成。可經過加熱,隨意塑形。
     符合歐美環保法規  符合歐美環保法規(Rohs) 無毒、無有害物質、100%可回收。
     SGS認證  100%防水、止滑、耐酸鹹。
     首創3D木紋技術  每隻木紋皆不同,逼近實木紋,密度比重、敲擊聲與實木相近。
     清潔容易  平日清潔,沖水擦拭即可,不需刷洗。

適用場所
     幼兒園、長照機構、游泳池、冷凍區、健身房、浴室、洗手台、民宿、陽台、公廟、戶外景觀、居家室內裝潢

產品顏色

規格尺寸

    DIY環保組合式拼板:30*30cm
    環保板材:有不同尺寸,歡迎洽詢 

➥產品應用
實際案例

     幼兒園實際案例

    游泳池實際案例

    社區實際案例

    民宿實際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