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溫度監控

分類:

(疫苗冰箱溫度監控)

     「M6藥用冰箱溫度監控預警機」,是醫療業界唯一、非拼裝的預警專用機,同時擁有兩大專利、100%台灣設計製造,並通過CE、FCC、RoHS認證!
        在需要嚴格控管品質的醫療產業中,具方便性與即時性的物聯網技術更形重要,最需要嚴格控管的是藥品與檢體須儲存在一定的溫度範圍內,若溫度控管不佳,將導致藥品變質,病患誤食後,後果不堪想像。至於檢體的變質,則會導致檢查結果錯誤,可能因此誤判而延誤就醫時間,可見冰箱的溫度控管在醫療產業中的重要性。
        「M6藥用冰箱溫度監控預警機」一機內建溫度監控、雲端主機、簡訊預警機、趨勢圖,為觸控螢幕設計,能提高溫度控管的效率及正確性,讓醫院可以有安全的用藥及治療環境。同時,因可指定簡訊聯絡人及管理群組,除了斷電及復電提醒通知之外,藥用冰箱溫度數據若持續異常,也會啟動簡訊再發送之機制,提醒工作人員立即處理,減少醫院及藥庫人員的工作負擔,並提升用藥的安全和減少風險,落實「持續評估監控」。達成建築安全、健康照顧、節能永續,創造一個智慧化建築!
        該預警系統可指定簡訊聯絡人及管理群組,除了斷電及復電提醒通知之外,藥用冰箱溫度數據若持續異常,也會啟動簡訊再發送之機制,落實「持續評估監控」。M6如同24小時待命的e管家,其專業感測及智能管理獲得台灣疾病管制署、衛生局(所)等公部門選用,並為長各大醫療院所專業首選,為全民帶來「Safety & Heal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