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綠城市微氣候

分類:

        本公司秉持著「人本健康、地球永續」精神守護地球健康,研製可打造智慧綠城市微氣候的產品。
        除了空氣品質、「水污染」和「風速風向和雨量監控」亦是智慧綠城市規劃的重要指標。
        水質檢測,是保證水質健康的必要,也是健康養殖的基礎!本公司研製之水質監測產品,不僅發揮了污水防治管理之效率,更守護了人民安全。
        水措計畫監測看板可時顯示所有監測項目數據,精確控管廢水,提供事業單位專業、便利的污水監測,達到污水防治管理。另水位預警系統(WL),更是地下道水位預警及防闖最佳管理系統,即時大型字幕顯示水位/泥位,當水位異常時,主動簡訊告知,避免人車強行通過造成危險。
        本公司的網頁型氣象監測系統(WW),為多功能氣象監測產品,可同時監測8項氣象指標,包括風速/風向、日照、溫度、濕度、雨量等等,並具有USB記錄、雲端控制等功能。除了充份達到監測效果,做為工廠污染源評估之外,更具有「預警警報」之功能,可做淹水一/二級警報,氣象站、橋、機場、船、智慧大樓,都是適用的場所。「以感測提升生活品質,用雲端加強行動管理」是本公司守護全民安全的精神,更是本公司的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