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施農業雲端監控

分類:

        全球 2050 年人口預估達 75-105 億人,糧食需求將面臨倍增的壓力;且受到人口老化及少子化的影響,從事農業人力大幅短缺,農業生產力受到相當衝擊。
        因此,著重「智慧生產」及「數位服務」,從人、資源及產業三方面進行優化,將農業從生產、行銷到消費市場系統化。亦即藉由感測、智能裝置、物聯網及巨量資料分析的導入,將知識數位化、生產智動化、產品優質化、操作便利化及追溯雲端化,建構智農產銷及數位服務體系,是未來設施農業發展的重要關鍵!
        「I6設施農業雲端控制機」,是第一台針對設施農業需求設計的模組化控制器!設施農業需要的環境監控、排程控制皆於一機完成,兼具雲端管理、簡訊預警、趨勢圖表功能。
        一機取代複雜的PLC,不用安裝APP就能以個人的智慧手機登入管理數據,提供最便利、精準的解決方案,完美展現整合智慧儀表、雲端管理、物聯網(IoT)的優秀實力!